他好奇「一堆人停好車卻不回家?」 網淚揭心聲:等你結婚就懂

▲開車、獨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有些人停好車後,喜歡獨自在車上待一段時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即便是感情很好的情侶或夫妻,都需要一些私人空間,好好享受獨處的時光。日前,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,常看到有人停好車後,就待在車內不出來,「是在幹嘛?」貼文曝光後,釣出一大票有共鳴的人直呼:「等你結婚就知道!」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晚上偶爾會到戶外的停車場散步,常常看到有人把車開進來後,就開著引擎,一個人待在車裡,「到底要幹什麼?」他疑惑地指出,無論是吃東西、看電影或睡覺,在家應該都比車裡更舒適,「為什麼很多人會停好車後,一個人待在車內很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回應,「看Netflix」、「很自在的時候」、「在車子裡面放空很療癒,你可以試試」、「剛好播到最愛的歌,當然要聽完」、「純粹不受打擾的小宇宙,很療癒也很放鬆」、「我爸以前有這樣過,後來去看,他睡著了」、「有時候還真的會這樣,在車內聽音樂滑手機很爽啊」。

此外,還有一票人直呼,結婚後就會懂車內是自己的小宇宙,「等你成家了就知道QQ」、「等你有老婆就知道惹」、「等你結婚生小孩之後就懂了」、「以前不知道,現在深有體會」、「不想回家,車子才是男人空間」、「結婚後車上才是自己的小宇宙」、「這個叫車內小宇宙,擁有自己的空間,沒有需要扮演的角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