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一群員工在「路邊爬行」!疑被公司懲罰 當事人回應了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貴州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一群員工疑似因被公司懲罰,而在夜晚的路邊爬行,引起熱議。警方介入調查,該公司表示,「是團建時,玩遊戲輸了的懲罰,不存在脅迫。」不少網友看傻,「危險和屈辱竟然是自願?」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1月4日,上傳該影片的網友表示,事發在白雲區某條街,「有比較多的人,剛開始以為只是在開會,具體不太清楚,大概是那種奴隸公司,沒有完成任務,讓這些人在地上趴著走。」

▲網傳疑有員工被公司懲罰在路邊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傳疑有員工被公司懲罰在路邊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可見,夜色中幾名黑衣人跪在地上爬行,動作相當緩慢,路邊的行人經過時,不免多看幾眼。當地警方表示,已向當事員工及所屬公司確認情況,對方稱「是團建時,玩遊戲輸了的懲罰,不存在脅迫,這是公司內部的事」。

該段影片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對公司的說法不買單,「什麼東西,以後是不是任何一句公司內部的事,都可以不管」、「欺負人吧」、「團建遊戲這四個字,就代表著脅迫」、「你去問哪個是自願的,這馬路是公司內部的嗎」、「玩遊戲輸了?我看應該是業績沒完成吧」、「好畸形的企業理念」、「公司如果這麼要求我,我立刻辭職」、「沒了底線,無論是公司還是員工都很悲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