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時看板只是開始!小商人預告「用他們怕的方法」處理割頸案少年

▲▼紐時看板只是開始!小商人預告「用他們怕的方法」處理割頸案少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商人)

▲紐時廣告看板出現涉事少年、乾妹,「化乾哥為獄伯」。(圖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小商人」不滿新北地院要求社群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,不僅揚言租廣告車公布犯罪少年個資,還租下美國紐約時報廣場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。看板曝光後引發熱議,小商人也直言目的是抗議兒少法,若之後要「處理猴子」,「會用他們怕的方法」。

小商人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審核很嚴格,所以先做了一個簡易版的,想先看看效果如何,因為依照過往經驗,如果真的用英文把詳情寫出來,那很可能被拒絕,若用中文就可以隨便編理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小商人標出廣告看板位置。(圖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,下同)

小商人舉例,之前上架「口交惡徒」的廣告,內容有「BJ」二字,他聲稱是21點高手(Blackjack)的簡寫才過審,所以這次發文徵求各路人馬創意,創作符合16:9比例的影片或照片來刊登,之後他將偷偷置入更多資訊,「您設計,我來放」。

小商人坦言,這次的看板行動是為了抗議兒少法,同時他也有下YouTube廣告,但若要處理「猴子」(指涉事少年、乾妹2人),「我們會用他們怕的方法。」

▲▼紐時看板只是開始!小商人預告「用他們怕的方法」處理割頸案少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商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