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乾哥」割喉國三生太囂張!黑幫跳腳切割...發出「無限期封殺令」

▲▼新北國中生遭割喉亡,校內今設置追思小站 。(圖/教育局提供)

▲新北國中生遭殺身亡,校內今設置追思小站 。(圖/教育局提供)

記者張君豪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某高中部附設國中,發生國三男學生遭刺頸致死案,涉嫌持彈簧刀加害的未成年15歲「乾哥」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年觀護所,「乾妹」責付家長帶回,據指出,「乾哥」長時間都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,不過事情發生後,相關黑幫都立即切割否認「乾哥」是幫會成員,同時下達「封殺令」,無限期禁止收納這名「乾哥」,以免遭「池魚之殃」。

涉嫌持彈簧刀刺殺同校國三同學的「乾哥」,為了幫「乾妹」出頭犯下駭人的殺人案,案發後還無悔意,少年法庭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裁定收容少年觀護所,涉嫌教唆的「乾妹」責付家長帶回。

據指出,這名「乾哥」長期以來都對外宣稱自己是「天道盟」及「華山會」成員,但事發後,由於案情引爆社會關切與批判,新北院更挨轟「只會保護加害人,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發聲,要向逝去的學生與其家屬,致上最深的哀悼及慰問,因此近期道上也傳出,兩個幫會都立即進行切割,對外否認「乾哥」是其成員。

最新的道上消息更傳出,兩個幫會的大哥進一步發出「封殺令」,無限期禁止幫會收納「乾哥」為成員,以免遭到檢警抄剿而受「池魚之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