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時報廣場登「乾哥乾妹」廣告!小商人怒:只是剛開始而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小商人標出廣告看板位置。(圖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日前,新北地方法院警告下架國三生割喉案涉案少年的記事、照片等資料,引爆大眾不滿。網紅小商人表示,要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,卻被廣告公司告知「會被釘」,不只怒嗆「決定再多送你一支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」,今(4)日更宣布,即刻起將廣告登上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電子看板,每小時都會出現。

小商人在粉專「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」貼文,不滿道「新聞都報出說這幾位開始串證了,結果新北院2次打槍搜索票,倒是要搞我威脅大車公司的動作特別快」,宣布從美東時間1月4號 0:00 起,每個小時紐約時報廣場都會登出廣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小商人拜託人在東岸的朋友去現場聽聽看有沒有聲音,「有聲音的話,除了會有改良過後更直接的廣告,我還要去Rick roll整個時報廣場的人一個月。」最後還表示,「這個只是剛開始而已,我頂多這個月不下球,X的,30678。」

他也在留言處開嗆,「掛看板是針對兒少法,還有政府裁罰,既然要罰要撤,那你去罰紐約時代廣場的看板試試」,直呼「針對猴子,我們有處理猴子的辦法。他們不怕法律,那就用他們會怕的方式去處理。」

小商人12月28日透過臉書表示,要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,重申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。3日被廣告公司通知,有官方交代所有大車公司,若掛他的廣告就會被釘,讓他火大嗆「決定再多送你一支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,敬請期待,要罰都來。」

針對民眾肉搜當事人一事,新北地方法院日前發布聲明,要求Dcard、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、照片等資料,並請民眾勿再轉傳,以免觸法。

新北地院強調,他們能理解這起悲劇引發大眾關注,但仍有義務提醒大眾注意相關法律規定,並請主管機關正視問題,法官會依法妥適處理這起不幸案件,若涉案少年在調查期間有不妥行為,依法也有告誡、勸導等方式加以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