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聰海南高調慶生 逾30正妹同行「祝大家健康賺大錢」

▲▼ 王思聰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王思聰生日派對現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前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、有「國民老公」稱號的王思聰,3日一如既往高調慶生,地點選擇在海南三亞,出席海灘派對的除了眾多親朋好友外,還有多名百萬級女網紅。有偶遇者指出,思聰此行一共帶上30多位美女同行,當中包括小黑、沈熙、陳一諾等。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王思聰2日晚上包下三亞一家飯店的戶外場地,舉行盛大的生日派對,現場有DJ、廚師團隊烹飪等,還有人在放煙火。今年的生日蛋糕則是「盆景」造型,還原海島造型及遊艇。

有陸媒引述偶遇者說法稱,王思聰此行一共帶上30多名正妹同行,當中包括小黑、沈熙、陳一諾、小鹿、金寶及789王老師等女網紅。

現場影片顯示,王思聰站在盆景蛋糕前、拿起麥克風,許下生日願望,「希望大家和我一樣,明年可以身體健康,然後賺大錢,大家吃好喝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