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獎勵銷售團隊16輛BMW! 負責人樂喊:讓他們有自信跑業務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山東一家生技公司2日獎勵銷售團隊16輛總價值近80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3501萬元)的BMW休旅車。公司負責人表示,「想讓這些銷售菁英出去跑業務時,能更有底氣及自信,雖目前車子的所有權暫時為公司的,但三年後若業績依然亮眼,那車就歸他們。」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公司2日表示,BMW車的獎勵對象是公司的銷售冠軍團隊們,他們為公司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公司購入了三種不同的BMW休旅車,分別是x1、x3、x5,依照年資位階等,按級別獎勵。

▲公司獎勵員工「16輛BMW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公司按級別獎勵員工BMW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公司獎勵員工「16輛BMW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公司負責人表示,對於被獎勵者,也有一定的要求,「獎勵者的工作年限要達到5年、10年以上才有。同時,他們現在只有車輛的使用權,所有權是公司的,要達到三年以後,根據績效再把車輛所有權轉給員工。」

▲公司獎勵員工「16輛BMW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公司負責人表示,選擇BMW是希望員工跑業務時,更有面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公司獎勵員工「16輛BMW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車輛銷售員則透露,這16輛車都是該公司元旦時提的新車。不少網友直呼,「公司還缺人嗎」、「就算只是給員工配的交通工具,也已經勝過很多只會給員工畫餅的公司了」。

報導指出,河南澤槿律師事務所付建律師表示,從法律角度來看,這種「使用權」的贈予在法律上是被認可的。若日後「贈與」要成立,則需要簽訂合同,明確贈與的財產、期限、條件等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