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真女孩兒」驗孕卻拿出一杯大便 苦主曝光!

私密處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生可透過小便驗孕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我當婦產科醫師十幾年來,第一次聽到的故事。」婦產科名醫林思宏分享,一名「天真的女孩兒」拿出一杯「大便」要驗孕。苦主護理師則說,「抱歉抱歉是我的問題,我應該要直接說『尿』,下次改進。」

林思宏3日在臉書表示,當時護理師請當事人留小便,結果對方20分鐘後拿出一杯大便,「我們護理師真的很有修養地跟她說,『小姐,驗孕是要用小便來驗,不是大便』。」未料,對方回,「喔,我以為小便是『一點點大便』的意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思宏說,這名「天真的女孩兒」今年其實已超過30歲,這真是突破極限的國文造詣。對此,許多網友直呼,「只是有辦法說大就大,真的也是很厲害,怎麼挖進杯子的也很厲害」、「太強了吧,可以說大就大(重點已歪)」、「好厲害,想便就便。」

而當事護理師也現身留言,「抱歉抱歉是我的問題,我應該要直接說『尿』,下次改進。」林思宏回應,「苦主在這啊」。

▼苦主護理師留言。(圖/翻攝林思宏臉書)

(圖/翻攝林思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