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失控撞電桿「橫掃5機車」!車頭全毀驚悚畫面曝

▲▼台中連撞5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男失控撞向電線桿,接著又撞倒了5部機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記者許權毅、柯振中/台中報導

台中市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76歲陳姓男子8點左右駕車行經文心南路1252號一帶時,失控撞向右邊的電線桿,又波及了5部停放在路邊的機車,導致現場畫面一片狼藉,陳男的轎車車頭也因此全毀。霧峰分局員警抵達現場後對陳男酒測,確認不是酒駕釀禍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陳男對此供稱,當時他駕車由文心南路外側車道向南區方向行駛,過程中為了閃避車輛,向右碰撞了電線桿,接著又波及了5部機車。

▲▼台中連撞5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陳姓駕駛撞上電線桿以後,又撞倒停放在旁的5部機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台中連撞5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到場後對陳男酒測,確認沒有酒駕的情況,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警方對此呼籲,駕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、行至路口時應減速慢行,並注意左右來車,確保自身安全,也確保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