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與不愛了只有一線之隔?12星座「3舉動」可能暗示想還給彼此自由

▲▼星座,委屈求全,感情,愛情。(圖/pixabay)

▲情侶相處難免從熱情走到習慣,但習慣與不愛了該怎麼分辨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常見的3個反常舉動提供參考!(圖/pixabay,下同)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雖然說感情談著談著就會慢慢從熱戀期走到穩定期,也會逐漸習慣日常生活有彼此的陪伴,但陪伴的過程是否用心?彼此是否感覺到情感交流,其實雙方都感覺得出來!最近和對方相處時,總覺得有什麼地方讓自己心不安,又怕是自己想太多了嗎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常見的3個反常舉動,參考對應伴侶狀況的同時,別忘了鼓起勇氣、和他們聊聊,相互溝通才是正解!

【反常舉動】對於見面不積極
代表星座:牡羊、獅子、射手、水瓶、雙魚
身為火象星座的牡羊、射手,以及一向柔情似水的雙魚來說,只要喜歡對方就會渴望想要見到對方。因為對他們而言,只有真實的伴侶出現在眼前,才算是有「真正在談戀愛」的感覺。想想過去相處的場景,是不是即使再忙,他們也會擠出時間約個小會?如果他們已經很久很久都不像過去那樣積極地想見面,撇除掉身心與忙碌狀況等因素,剩下的原因可能就是「見面這件事」已經不再讓他們心動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自尊心頗高,往往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火象獅子與風象水瓶,在談戀愛的時候反而會展現比較黏人的性格,但是一旦不愛了,整個人的狀態就回到最初那個「只做自己的事」的人。當他們一點都不積極想見面,而是把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,可能就要有「不再對我動心」的心理準備。

▲▼襯衫,大衣,穿搭,毛衣,愛情,褲子,西裝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【反常舉動】回應特別冷淡 
代表星座:雙子、天秤、天蠍、魔羯
風象星座的雙子、天秤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常常直接把情話說到最滿,不只會「身體力行」製造很多浪漫,接收到對方的愛意時也會熱情回應。然而也就是這樣的熱情,當他們的感情淡了以後,就可以從他們的反應很明顯感受到落差。

水象星座天蠍以及土象星座魔羯,平日走慢熟低調路線,本來就只會對親近的人比較溫柔,當他們開始對愛人像對一般人一樣冷淡的時候,可能就說明了伴侶的地位已經跟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了。

▲▼星座,委屈求全,感情,愛情。(圖/pixabay)

【反常舉動】少了關心和體貼 
代表星座:金牛、巨蟹、處女
隸屬土象的金牛和處女、水象的巨蟹,在愛情裡多半是擔任照顧者的角色,無論是噓寒問暖或是親自外送早午晚餐兼宵夜,他們常會把自己的愛意,展現在對伴侶無微不至的呵護上。如果漸漸地,少了早安晚安,也少了關心下班沒、吃飽沒等溫柔提醒,可能就代表在他們心中,伴侶已經不如以往那麼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