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錦新大樓爆糾紛!管委會沒支付租金 產權公司砌牆封通道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被網友封為「猛鬼大樓」、「最猛凶宅」,加上管制鬆散、人員進出都沒有管理員控管、電梯以及逃生梯都沒有管制作為,進而發生外來民眾從頂樓墜落的意外,日前才安裝門禁裝置管制人員進出,但3日又傳出前門通往電梯的公共空間產權糾紛,公共空間產權所有的公司派人將部分出入口封死,預計一週後封住大門。

▲▼錦新大樓管委會多年沒支付公共空間租金,產權公司派工人用磚頭封住通往電梯的通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錦新大樓管委會多年沒支付公共空間租金,產權公司派工人用磚頭封住通往電梯的通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北市錦新大樓前身為飯店,在39年前發生火災意外,當時帶走19條人命,自此之後,錦新大樓意外事故就沒有少過,陸續發生縱火案、情侶雙屍命案等事件,錦新大樓自此被人稱為「猛鬼大樓」、「最猛凶宅」等稱號。

▲▼錦新大樓管委會多年沒支付公共空間租金,產權公司派工人用磚頭封住通往電梯的通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錦新大樓前門產權由管委會承租,但多年沒繳租金,持有的產權公司派人封住通往電梯的出入口。(圖/民眾提供)

知情人士透露,近期從錦新大樓墜落的民眾,均不是大樓住戶,2020年間1名女子從錦新大樓墜落,手機最後搜尋畫面就停在該大樓的搜尋結果;今年10月至11月間,連續3周發生2女1男墜樓事件,其中2女均從新竹北上,另名男子則是戶籍地在彰化,且查訪後並非現場住戶。

錦新大樓才剛裝上磁扣以及安全裝置,3日上午11時許又有工人進入該大樓,據了解,因為大樓前門公共空間產權持有公司認為,原本前門通往電梯的公共空間由錦新大樓管委會承租,但多年沒有支付費用,所以在3日派工人將通往電梯的通道封住。

據悉,工人先將前門通往電梯的通道利用磚塊封住,要求管委會一週後將前門的信箱、警報器遷移,預計要封住大門不讓住戶出入,屆時住戶僅剩下後門可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