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「說我涉內線交易就提告」 柯辦發言人批:故意轉移焦點

▲▼陳時中、張茂楠陪同高嘉瑜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前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對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等人日前質疑高端疫苗採購,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,內線交易等傳聞跟衛生單位一點關係都沒有,若有人提及他涉內線交易他一定提告。對此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開嗆,大家質疑的是他當時身為衛福部長有沒有放水或護航,三期臨床試驗尚未通過就緊急通過EUA,結果陳時中卻故意轉移焦點,和百姓玩文字遊戲,還說疫苗採購合約是「保存」不是「封存」,再次挑戰國人的智商。

針對高端疫苗合約,吳怡萱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高端到底有沒有問題,從這些人說的話中就可以知道「大有問題」。她痛批,政府帶頭護航放水、草菅人命,還試圖硬拗卸責,高端「一路開綠燈」、「採購價格不低於700元」的錄音檔曝光,結果高端卻針對「投資人個資法」提告,間接證明錄音檔是真的,而事後證明「一路開綠燈」也是真的。

至於陳時中說「有人說他內線交易就提告」,吳怡萱開嗆,有人質疑他內線交易嗎? 人家說「上千民進黨人」,有人點名陳時中嗎?大家質疑的是他當時身為衛福部長有沒有放水或護航,三期臨床試驗尚未通過就緊急通過EUA,結果陳時中故意轉移焦點,和百姓玩文字遊戲,還說疫苗採購合約是「保存」不是「封存」,再次挑戰國人的智商。

吳怡萱質疑,過去多少立委要調閱資料,都被塗黑保密,民進黨果然很會「超譯」,走私叫超買、跳電叫超載,現在封存變保存,這就是現在的執政黨,動用國家機器、挑戰國人智商,拗也要拗到底,這樣的「撞車式執政」真的是對的方向嗎?該換駕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