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文燦桃園助選帶來好消息 桃園鐵路地下化四個標案今年開工

▲鄭文燦桃園為范綱祥助選

▲鄭文燦桃園為范綱祥助選,帶來好消息「桃園鐵路地下化四個標案今年開工」。(圖/賴清德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4大選進入倒數,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連日來,頻頻返回桃園拉抬選情,2日晚間為民進黨桃園區立委候選人范綱祥,於桃園區建國公園舉辦護國海鯤號晚會中,帶來好消息表示,桃園鐵路地下化今年的四個標案會開工,捷運棕線交通部也已經審查通過。桃園人未來搭火車、搭綠線、棕線將會四通八達。

鄭文燦稱讚范綱祥是一位兼具專業與正派的候選人,談起過去范綱祥擔任桃園市議員時,質詢內容都條條有理,只要是市民的權益,一定爭取並不打折扣。而且范綱祥擁有法律人的本色,是一位值得信賴的人,懇請選民支持一位擁有兩張專業證照的立委范綱祥替大家服務。

▲鄭文燦桃園為范綱祥助選

▲立法委員候選人范綱祥說,鐵路地下化實行後,對大樹林地區的發展影響重大。(圖/賴清德競總提供)

鄭文燦現場細數起過去這八年蔡英文政府的好成績,包括台商投資回流2兆1,500億,有1,500家廠商落地投資,超過3000億選擇桃園;外資來到台灣投資的金額也突破了133億美元,是15年來的最高,也是歷年來的第三高。

除了顧經濟也照顧交通,交通層面推出1200通勤月票,累計至12月初為止已有約360.3萬人次加值購買TPASS通勤月票,累計使用搭乘公共運輸人次已達2.5億人次,其中最大的受益城市就是桃園。而今年開始,行政院實行許多政策,包括顧及教育平權的高中職免學費、私立大學補助、租屋補助等。還針對年輕家庭實行育兒津貼加碼。

立法委員候選人范綱祥說,鐵路地下化實行之後,對大樹林地區的發展影響重大。過去因為有鐵軌與圍牆阻礙了後站地區的發展,但是未來隨著鐵路地下化,整座城市將會進行縫合,那道影響發展的線就消失了,前後站的界線也會消失。范綱祥說自己是工程師也會寫工程計劃書,所以未來中央、地方的觀點不一樣的話,會用自己的專業來做協調,用專業推進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繼續向前走。

包括: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、前衛福部長陳時中、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余宛如、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、桃園市議員黃家齊、桃園市議員李光達等人均到場站台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