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盈辯論會全程「KP徽章反著戴」 網笑:暗示逆轉勝?

▲▼吳欣盈全程辯論會KP徽章戴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欣盈全程辯論會KP徽章戴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日落幕,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身著一身優雅紫色套裝登場,散發高雅氣質,更不忘別上代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小物「KP徽章」,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吳欣盈身上的KP徽章全程戴反,不少網友笑稱「是在暗示逆轉勝嗎?」

作家孫瑋芒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天會後記者會,有記者問吳欣盈在辯論會上滿多都是沒有針對問題的回答,是沒有充分準備嗎?吳欣盈則自信回答,自己都有照問題問答。但孫瑋芒諷刺,「吳欣盈渾然不知套裝上的KP徽章掛反了,從辯論會到會後媒體聯訪,她和民眾黨幕僚都沒有發現。」

針對吳欣盈身上的KP徽章戴反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並在網路論壇發文討論,不少網友就笑稱「原來是臥底?」、「徽章反著戴,阿北逆轉勝」、「原來是在暗示逆轉勝」,但也有網友直呼「好可愛喔」、「因為她是去PK的」。

柯文哲今日受訪被問到吳欣盈辯論會上的表現,他表示,「我覺得吳副是這樣,她就四平八穩」;吳欣盈則說,民眾黨提出的是很務實理性、真的做得出來的,希望大家能好好仔細看,「而且從網路媒體的評比,我相信我們是.1,昨天辯論我是第一名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