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忘買泡泡機!孫女抱腿大哭 阿祖心疼揮拐杖喊:你快去買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甘肅一位爺爺近日帶著孫女及母親出門買菜,怎料卻不小心忘記買孫女要的泡泡機。孫女坐在地上抱著爺爺的腿大哭,一旁的阿祖看不下去,揮著手中的枴杖要兒子快去買。該段影片引起熱議,網友笑稱,「爺爺沒想到血脈會壓制到自己身上。」

▲爺爺忘買泡泡機,孫女抱腿大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女孩因爺爺忘記買泡泡機,坐在地上大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近日,在甘肅。爺爺趕著市集忘記給孫女買泡泡機,失望的小孫女抱著爺爺的腿大哭。阿祖見狀,揮著拐杖催促自己的兒子快去買。

影片中,穿著紅色外套的小女孩坐在地上,抱著爺爺的腿大哭,滿臉的委屈及難過。爺爺俯下身安慰她,卻怎麼哄都止不住孫女的淚水。一旁爺爺的母親看不下去,心疼不已,揮著手中的藍色拐杖向兒子喊去,「你趕緊去買!」

▲爺爺忘買泡泡機,孫女抱腿大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旁的阿祖心疼不已,催促自己的兒子快去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「超可愛」,「除了爺爺奶奶,還能有阿祖,這小女孩真幸福,最頂級的寵愛,家裡誰也欺負不到她」、「阿祖心疼壞了」、「這回必須買2個了」、「沒想到當了爺爺還要被媽媽打」、「誰家寶寶能受這麼大的委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