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水泥工難忘舊愛帶武士刀上門談判 見情敵躺床上怒揮刀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安康路去年12月30日發生一起情殺案;據警方調查,家住新北市汐止區的泥水師傅李男(34歲、有毒品前科)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舊愛另外結交其他男友,加上前女友為安撫他情緒,有時還會傳訊息問候他,讓李男誤以為逝去的感情還有挽回機會,當天開車到內湖找女友談判,未料進入女友租屋處卻發現她正與新男友睡在床上,醋勁大發的李男怒不可遏,當場拿刀攻擊前女友新歡李男,被害人肩膀被刺血流如注,女方嚇呆立刻上前制止「你不可以這樣!」並報警求救,這名恐怖情人當場被逮。

▲李男因難忘前女友爭風吃醋,持小武士刀刺傷前女友新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▲李男因難忘前女友爭風吃醋,持小武士刀刺傷前女友新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了解,當天李男從汐止開車到內湖安康路前女友租屋處,因現場為舊公寓5樓頂加套房,公寓1樓、5樓鐵門均未上鎖,李男順利上到頂加套房,進入前女友屋內卻發現前女友正與新任男友林男(34歲)睡在床上,李當場抓狂,拿出預藏的小武士刀,二話不說就朝林男身上猛砍。

▲李男因難忘前女友爭風吃醋,持小武士刀刺傷前女友新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▲李男因難忘前女友爭風吃醋,持小武士刀刺傷前女友新歡林男,救護人員到場搶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林男肩膀中刀,當場血流如注,廖女(26歲)見狀立刻上前制止並報警求助,內湖警方到場發現林男肩膀遭刺入1刀,立即呼叫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包紮送醫,並當場逮捕行兇的李男,查扣作案用小武士刀一把,現場並發現廖女套房內有安非他命,被砍傷的林男也身背毒品通緝。

李男落網後態度平靜,他向警方表示,因前女友仍有傳訊息問候,他以為雙方還有復合可能,才會想要登門找前女友深談,但對於攜刀動機卻無法交代;李男平常擔任裝潢泥水師傅,自稱難以走出情傷,當天才會到前女友住處,但警方認為李嫌攜刀前往「根本就是恐怖情人」。所幸林男經送醫治療後傷勢穩定,警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家暴法罪嫌將李男移送法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