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職棒投手張誌家猝逝!台中老家鄰居震驚 阿姨悲:真的很毋甘

記者許權毅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前職棒投手張誌家(43歲)今驚傳猝逝!初步了解,張誌家日前帶著家人到大陸深圳跨年,不料卻疑似突發性心肌梗塞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、明顯死亡。對此,人在台中太平老家的張母也證實接獲噩耗,目前正在辦理台胞證準備赴陸。老家鄰居得知消息後都不敢置信,直呼張誌家人很好,對鄰里也都很熱情,不敢相信居然就這樣走了,「我的心臟一直跳,真的很毋甘(台語:心疼)!」

▲▼前職棒投手張誌家猝逝,台中太平老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前職棒投手張誌家猝逝,《ETtoday新聞雲》走訪台中太平老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,享年43歲。(圖/張誌家臉書)

▲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,享年43歲。(圖/張誌家臉書)

張誌家被外界認為是天才型投手,曾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,旅日效力於西武獅,2006年解約後遭釋出再回中職,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離開棒球界,如今死訊一出,令球迷們唏噓不已。

張誌家母親今稍早也證實接獲噩耗,目前正在積極辦理台胞證等相關證件,準備赴陸處理兒子後事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走訪張誌家位於台中太平的老家,鄰居聽聞死訊後不敢置信,表示張誌家雖然結婚生子後就搬出去,平時也不會回老家,但大家對他的印象都很好,對鄰里也都很熱情,每次見面都會打招呼;鄰居阿姨還表示,以前都會叫他「阿家、阿家」,今聽到消息「心臟一直跳,真的很毋甘(台語:心疼)!」

▼鄰居阿姨聽聞死訊後直呼很心疼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前職棒投手張誌家猝逝,台中太平老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