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便宜?男子送「43元玫瑰花束」遭女友拒收 網掀兩派論戰

▲男子送43元的玫瑰花束,遭女友嫌棄太便宜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男子送43元的玫瑰花束,遭女友嫌棄太便宜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名劉小姐昨(1)日發文表示,元旦當天男友送了一束9.9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43元)的玫瑰花束。她覺得太便宜了,並問網友們「該分手嗎」?一派網友認為,「重在心意價格不重要。」另一派網友則表示,「快分吧,這男友超摳!」

劉小姐在小紅書上以「元旦當天男友送9.9的花給我,分手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和男友交往了有一陣子,想著跨年能收到什麼驚喜。早上有人打電話,想著肯定是男朋友訂的,收到花還挺高興,結果一翻看到價格才9.9元,就在花市裡團購的,有點無語啊。」

她接著說道,「就去問了,結果男朋友也挺委屈的,說花是個心意我怎麼這麼看重價格,現在還跟我生氣了,可是我很委屈啊!這也太便宜了吧?新年第一天就吵架,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?」

▲男子送43元的玫瑰花束,遭女友嫌棄太便宜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男子表示,自己親自去花市挑選後,再寄給女友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據《西部決策》報導,該名男友則回應,自己一直在加班,沒空幫女友挑禮物,於是打算去雲南的花市挑一束新鮮的花,「我就想著那裡的花品種多,肯定又新鮮又好看,挑的當下也沒注意價格,寄過去給女友的時候,沒想到被她拒收了。」

該貼文在各個社交平台上引起兩派網友討論。一方網友表示,「這個9.9看起來像99,不過9.9太沒誠意了」、「快分手吧,怎麼能送這麼便宜的禮物」、「不在乎價格怎麼會挑9.9啊」、「能不能禁止和摳男人談戀愛」、「確實拿不出手呢,有點尷尬」、「道理都懂,雖然但是,我覺得看到價格也會有點小情緒」。

不過多數人認為送禮重在心意,「送你就不錯了,我這個還啥也沒有」、「有9.9都不錯了你還期待啥呢?你給人家給什麼了」、「重要的是心意會想到給你買花,難道非要一大束才叫送花嗎」、「9.9長圖一這樣的話超划算啊,花麼好看就好了呀,貴有什麼用」、「為什麼心意的份量,要用價格來衡量呢」、「大小姐啊?人家都送了花還生氣,下次不可能送你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