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家人深圳跨年…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疑心肌梗塞猝逝!哥哥回應了

記者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43歲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逝世!稍早張母証實消息,表示2日才接獲噩耗,目前正急忙辦理台胞證,要趕到大陸了解狀況。據了解,張誌家帶家人到大陸深圳跨年,不料,卻疑似心肌梗塞發作過世,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確認。

張誌家被外界認為是天才型投手,曾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,旅日後再回中職,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離開棒球界,如今死訊一出,令球迷們唏噓不已。

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給張誌家哥哥,針對事發當時張誌家帶著家人到大陸深圳跨年一事,哥哥表示,現在還在處理中,目前全家都趕著在辦理台胞證赴陸。

▲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過世,享年43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過世,享年43歲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