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跨年「原子筆哥」找到了:不知道會鬧這麼大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2024跨年晚會驚傳有民眾持刀,導致現場一度發生推擠、跨欄,最終造成多人受傷。事件發生後,警方陸續帶回3名證人釐清案情,證實可疑人士並非拿出刀子「而是原子筆」,經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後,鎖定涉案人38歲王姓男子,並於1日晚間在某咖啡店找到王男,當場將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▲▼白帽男掏原子筆釀暴動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白帽男子在高雄2024跨年晚會拿出原子筆,不料因此引發推擠事件,造成多人受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警方根據目擊證人說詞,認為涉案人當天可能透過捷運離開,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後鎖定38歲王男,於1日兵分多路前往王男住家及周遭找人,直到1日晚間7點多在新興區某咖啡店找到王男。王男表示當天只是帶原子筆,不知道會鬧出這麼大的事情,詳細情況仍待警方釐清。

▲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說明偵查情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說明事件調查情形。(圖/民眾提供)

高雄2024跨年晚會2023年12月31日在高雄夢時代登場,不料當天晚上9點卻傳出現場有人拿刀,引發觀眾恐慌並造成30多人推擠受傷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,可疑人士白帽男拿的其實是一支原子筆,目擊者也提供白帽男與他人吵架影片,並證稱親眼看見白帽男從背包拿出原子筆。

高雄警察局長林炎田2023年12月31日晚間親自說明案情,經查證,目擊者莊姓少年聲稱,明確看見白帽男跟人吵架後,拿出原子筆進而引發騷動,莊姓少年和2位友人在旁都看得很清楚。由於事件造成民眾推擠受傷,高雄警察局決定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全案朝恐嚇安全罪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