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跨年夜北捷車廂「出現這1片」 全場幫失主QQ:誰長輩沒顧好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有乘客的一片NuBra掉在車廂裡,網友們紛紛幫QQ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昨(31)晚是跨年夜,台北捷運湧現人潮。就有網友晚上7點多搭捷運時,發現有乘客掉東西,定睛一看笑翻,因為居然是「一片NuBra」。其他人也忍不住偷笑,「完了,大小不一了」、「秘密武器,噴裝了」、「長輩消風了,今晚怎麼打仗啦!」

有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照片,「跨年捷運板南線上有人東西掉了!應該是在市政府站不小心擠掉的。」只見車廂連接處的鐵片地板上有一塊粉膚色的東西,中間還凹下去,仔細一看居然是「NuBra」,而且還只有一片。

照片一出,就有人打趣,「誰的水餃掉了」、「誰的碗粿亂丟」、「好大的痘痘貼」、「第一眼看我以為是甜甜圈!」「到底是誰…沒有把奶奶顧好」、「誰的『凶器』掉了?」還有人幫失主QQ,「這下好了,一邊大一邊小」、「當下也不敢撿吧」、「不可能沒感覺呀」、「這個遺失有人敢去認領嗎?」

另外,台北捷運昨(31)晚表示,截至晚間9時,捷運全線總運量約166.9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平均運量增加約13.2萬人次;台北市政府周邊4站的市政府站、國父紀念館站、台北101/世貿站、象山站,從下午4時至晚間9時,運量12.3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同時段平均運量增加約2.8萬人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