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返港無證登機不停換座位 警登機逮人全員下機安檢

▲香港機場,國泰航空。(圖/CFP)

▲國泰航空一架東京返港航班發生女子無證登機的離奇事件。(圖/CFP)

文/香港01

國泰航空一架東京返港客機日前出現離奇事件,一名無登機證的女子擅自闖入機艙,其後不停轉換座位,日本警方登機將她帶走,機上所有乘客須攜同隨身行李落機安檢,航班延誤1.5小時。國泰航空證實事件,向受影響乘客致歉,香港民航處促國泰調查。

12月28日,東京成田飛往香港的CX521航班上,據報有一名女子在機上不停轉換座位,她手持白色膠袋,以長髮遮臉,其間未能出示登機證及護照,日本警方遂登機處理,經盤問後將她帶走,機上所有乘客基於保安要求,帶同隨身行李落機進行安檢。

國泰航空回覆查詢證實,於12月28日從東京成田飛往香港的CX521航班在登機過程中,地勤人員發現一宗未經許可擅自登機事件,立即報告並尋求協助,當地警方隨即將肇事者帶離航機扣查。

機長按照國泰航空的標準運作程序,決定進行全面保安檢查,期間所有乘客須暫時離開機艙。CX521航班於同日晚上10時22分安全抵達香港,國泰就航班延誤及事件造成的不便向乘客致歉。香港民航處表示已要求國泰跟進和調查,並向處方交報告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