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為救兒雙雙溺斃魚池 阿公悲赴殯儀館看孫:兒子很孝順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苗栗卓蘭某露營區30日發生落水溺亡意外,一名年約3歲的謝姓男童不慎掉落魚池中,爸爸看見後隨即跳進水池要救兒子,不料卻雙雙溺斃。謝男的父親今(31)日前往彰化殯儀館,他回憶,過往去看孫子的時候,孫子都會叫「阿公」,兒子一起平時都會出去露營,沒想到這次發生意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苗栗露營區父子在釣魚池溺水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露營區父子在釣魚池溺水喪命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謝男的父親指出,謝男跟妻子都在台中上班,過往去看孫子的時候,孫子都會叫「阿公」,之前也有說這個禮拜會去露營,未料發生意外,目前都還不知道詳細狀況,也還沒跟媳婦問,大家都是看電視報導,實際狀況怎樣都不知道。謝父說,兒子是工程師,在做AI、大數據相關的工作,平常很孝順,媳婦是在幼稚園上班,一家常常外出露營,沒想到這次發生意外。

▲▼露營溺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謝男父親說,之前也有說這個禮拜會去露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大湖分局表示,謝男、謝童遺體已移置彰化市立殯儀館,將由彰化地檢署代驗,相驗時間還未確定。彰化地檢襄閱指出,目前尚未收到苗檢的報驗單。

該起案件發生在30日,31歲謝男一早帶兒子去釣魚,見兒子失足落水趕緊跳下水救援,卻沒想到兩人再也沒有上岸。謝妻直到中午時間仍找不到人,急忙請農場業者幫忙調閱監視器尋人,才發現父子倆已跌入釣魚池超過4小時。

消防人員在現場打撈時,謝妻不斷在一旁呼喚兒子的名字,「他們在找你,趕快起來。」父子倆被救起時已明顯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雙雙被宣告不治。

業者表示,釣魚池的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30分到4時30分,現場也都會有人在一旁注意,但父子兩人是在非開放時間擅闖,他們也不清楚為何父子會在那個時間出現,詳細的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