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國企老董性侵未遂! 官方竟要女下屬「先別說出去」

▲中國大陸國企董事長戴翔,被爆企圖性侵女子未遂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中國大陸國企董事長戴翔,被爆企圖性侵女下屬未遂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蔣姓女子,日前手持身分證實名舉報廣西一家國營企業黨委書記、董事長戴翔,指稱他利用出差機會在飯店房間性侵蔣女,是在女方強烈反抗下才罷手。蔣女表示已向相關部門檢舉,但經過一個多月仍沒有下文,還被要求「先不要說出去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廣西蔣女29日透過網路進行「實名檢舉」,指控廣西融資擔保集團黨委書記、董事長翔對她性侵未遂,當時兩人去柳州出差,戴翔趁機會闖入她房間意圖性侵,「於2023年11月18日,被他利用帶我出差的機會,在酒店意圖強X我,在我的激烈反抗下,雖然他最終未能得逞,但依然給我的身心造成巨大的傷害。」

▲▼中國大陸國企董事長戴翔,被爆企圖性侵女子未遂。(圖/翻攝微博)

蔣女表示事發至今,她的身心仍遭受著巨大的折磨,屢次接近崩潰邊緣,被醫生診斷出患有重度憂鬱症。她說公安機關本月25日送達2份文件,分別為鑑定意見通知書、不予立案通知書,其中鑑定意見通知書明確說明蔣女內衣上有擦拭物,包含的DNA與戴翔的DNA相同,但是同天下午她在和紀委部門提交資料的時候,卻被回答「再等等」、「還能堅持嗎」、「先不要說出去」等消極回應,「我直接痛哭到乾嘔」。

廣西壯族自治區紀委監委工作人員只回應,官方已介入此事,情況仍在核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