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還有一波南下車潮!國5石碇到坪林還在塞 龜速30公里

▲▼元旦連假首日下午,國5仍有南下車潮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元旦連假首日下午,國5持續湧現南下車潮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元旦連假首日出遊車潮湧現,今(30日)下午國5再出現一波南下車流,石碇到坪林時速僅30多公里。

下午還有一波國道南下車潮,接近傍晚,多數路段逐漸紓解,不過國5持續湧現南下車流,行車時間為平常5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高速公路最新路況顯示,國5南下石碇到坪林出現壅塞,時速僅30多公里;國3環東往南港的南下路段也出現回堵紫爆,時速不到10公里。

高公局預判,今日下午重點壅塞路段,將出現在國1南向楊梅-新竹、彰化系統-埔鹽系統,國3南向土城-關西,國5南向南港系統-頭城,國4西向潭子系統-豐勢及國10西向仁武-左營端等路段。

▼元旦連假首日下午,國5持續湧現南下車潮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▼元旦連假首日下午,國5仍有南下車潮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