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談農地被批「炒地皮」哽咽 賴清德暖回:應是有感於父母關心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總統辯論最後輪交叉詰問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倒數第二個問題,談到家中農地被批「炒地皮」時疑似哽咽,約有20秒說不出話來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末輪表示,剛剛柯文哲流淚了,我不會認為他是為了他們家的土地,應該是有感於父母親的關心跟照顧,也希望柯文哲不要再說我的感動流淚是為我家房子。

▲▼2024總統辯論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▲2024總統辯論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最末輪,侯友宜提問,賴清德曾經說過照護員做功德、房價正在降,事實上民進黨執政期間,房價一直飆,領不到租屋補貼,說去跟房東說:這有同理心嗎?

賴清德表示,剛剛柯文哲流淚了,「我不會認為他是為了他們家的土地,應該是有感於父母親的關心跟照顧,也希望柯文哲不要再說我的感動流淚是為我家房子。」

賴清德指出,剛剛也談到房子問題,柯文哲說現在在討論國家大政、不該談房子,但這場辯論中最先談房子跟土地的是侯友宜,再來是柯文哲,我是第三個回應,我也認為這個重要場合應該跟國人報告國政藍圖,自己在申論期間已經清楚說明。

對於柯文哲說,國民黨地方牛鬼蛇神,但蔡英文合照次數比他多。賴清德表示,柯文哲第一次選台北市長也要求新潮流支持,新潮流後來看破柯文哲手腳、不值得繼續支持,從此之後,柯文哲不斷抹黑、造謠、攻擊新潮流。

賴清德指出,甚至為了凸顯自己財政記錄,攻擊當時高雄市長陳菊,陳菊已經澄清過多少次?你依然故我,這不應該是新政治文化作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