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話柯文哲加入「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」 侯友宜:有志之士一起拚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30日)在辯論會上,宣示要號召一場「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」,核心價值是和平尊嚴、公平正義、清廉勤政;侯強調,這不是一人、一黨可以完成的,這需要所有有志之士共同來一起走、一起拚,他也相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的角色。侯也說,他一輩子經歷十幾場槍戰沒死,是老天留了一條命,而這條命要做什麼呢?是照顧中華民國青天白日,照顧台灣民主自由,他一定做得到。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席電視辯論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席電視辯論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第16任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30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。在第四階段,侯友宜表示,柯文哲剛流淚是因為被民進黨抹黑, 但他要告訴柯「我們不用流眼淚,我們面對一切的打擊,勇敢向前走」 。

侯友宜說,過去八年大家辛苦了,詐騙讓你困擾、貪污讓你憤慨、低薪讓你無奈、民主倒退讓你「切心」(台語:絕望)、 兩岸緊張讓你害怕;再幾天就是中華民國新開始,不論過去的路多長、多艱苦,人民有機會用選票改變一切,用堅毅步伐向前走,未來他一定陪大家一起走,因為人民值得更好的未來。

侯友宜表示,民進黨從頭到尾專制無能、貪汙腐敗,尤其他對剛剛柯文哲那段話有感,因為他去菜市場遇到豬肉販,關心對方生活時,對方說新潮流不散,台灣輸一半,而賴清德是這共犯結構既得利益者;為了選舉,不要台獨神主牌,為了新潮流要賺大錢,切掉黑金弊案,這麼破敗的民進黨沒辦法救,無法贏得人民再次信任。

侯友宜提及,蔣渭水曾說「同胞須團結,團結真有力」,這就是他出來選舉最重大目標,台灣不需要分化衝突、分你我、族群、黨派,大家站一起一起走。治國需要一個團隊的力量,需要有能力、魄力的人帶著大家往前走。

侯友宜說,柯文哲是一人超過整個政黨,賴清德是要靠腐敗的新潮流治國嗎?侯友宜一定建構清廉團隊、共治政府,不像民進黨獨裁專制,他有能力籌組聯合政府,來完成政黨輪替的願望。

接著,侯友宜強調,他要向國人宣示,他要號召一場「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」,他的核心價值是和平尊嚴、公平正義、清廉勤政;這不是一人、一黨可以完成的,這需要所有有志之士共同來一起走、一起拚,他相信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的角色,因為他們知道彼此都不是為了一己之私、一黨之私,是為了團結進步台灣方向向前走。

侯友宜表示,他從一個基層,有這個舞臺要來拼總統,感謝人民給他這個機會,他真的非常感動,在這個人生最重要的最後階段,他用自己的心、力,繼續打拼,就像他一輩子經歷十幾場槍戰沒死,是老天留了一條命,而這條命要做什麼呢?是照顧中華民國青天白日,照顧台灣民主自由,侯友宜一定做得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