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清晨搖晃趕路警攔查 駕駛沒酒駕...乘客是身背三條通緝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今天清晨駕駛小貨車趕路上台北,但一路搖晃被員警攔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今天清晨駕駛小貨車趕路上台北,但一路搖晃被員警攔查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今(30)日清晨在桃園區文中路巡邏時,發現1輛小貨車一路搖搖晃晃,員警懷疑可能酒駕上前攔查,結果發現王姓駕駛並未酒測,但前座的車姓乘客卻神情緊張,員警示意其出示證件,辯稱背不出來,員警隨即詢問是否被通緝?車男坦承是毒品通緝中,員警透過小電腦查出車男涉及詐欺、竊盜與毒品3項罪嫌遭通緝,通知線上警網協助帶回,偵訊後依法押解桃園地檢署歸案。

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簡成驊今天清晨6時許在桃園區文中路巡邏時,發現一輛小貨車行進間搖搖晃晃,隨即攔停上前盤查。小貨車王姓駕駛指稱,一早北上趕去台北去工作,比較趕時間因此開車速度較快,員警實施酒測時察覺並無酒駕情事。

▲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盤查小貨車車姓乘客,發現涉及詐欺、竊盜與毒品三項通緝,依法押解歸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盤查小貨車車姓乘客(左),發現涉及詐欺、竊盜與毒品三項通緝,依法押解歸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但小貨車前座乘客則神情緊張,員警詢問乘客身分,並示意出示證件,35歲的車姓男子則辯稱匆忙出門未帶證件,王男也證實是其員工,員警請其提供身分證號查詢,車男則辯稱背不出來,員警突然詢問是否被通緝?車男見被識破坦承回答因毒品案被通緝,王姓駕駛則直呼被通緝都沒說。

員警透過隨身小電腦查出車男因詐欺、竊盜、毒品案件遭發布通緝,員警立即以無線電通知線上警力支援,將車男帶回派出所,偵訊後依法押解至桃園地檢署歸案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桃園國2甲貨櫃車失控側翻 駕駛受困...護欄被撞成波浪狀

捷運工地旁違規左轉被撞!駕駛重傷 衝燈桿車子變形...驚悚畫面曝

銀行內鬼助詐團洗錢逾4700萬 首波女行員等6人一審出爐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