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綠營工讀生駕車撞人! 傅崐萁暫停競選活動1天...為傷婦集氣

▲傅崐萁宣布暫停一切選舉活動24小時,為車禍重傷命危的老太太祈福集氣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)

傅崐萁宣布暫停一切選舉活動24小時,為車禍重傷命危的老太太祈福集氣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資料照片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國民黨花蓮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傅崐萁在29日晚間結束掃街拜票行程中,得知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競選團隊雇用無照駕駛人員,結果發生車禍,導致林姓婦人重傷命危,他相當錯愕、震驚及不捨,隨即宣布暫停選舉活動24小時,為傷者集氣祈福!

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雇用無駕照人員,於12月28日駕駛競選小貨車由花蓮市國富十街南往北方向行駛,左轉國富二街時,衝撞對向騎電動自行車的64歲林姓婦人,造成林婦頭部出血、四肢擦挫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傅崐萁有感於「人命重於一切」,而選舉僅是一時的,隨即決定從30日零時起暫停所有選舉行程及造勢活動24小時,同時也要求競選團隊務必遵守法規及注重交通安全。

面對花蓮鄉親家人在跨年前,因選舉的事故而受重傷,傅崐萁相當不捨及難過,期盼此時可以放下所有紛擾,感同身受地為受傷的鄉親家人虔心祈福,也希望全國國人一起為老太太集氣,期盼能順利渡過難關,早日康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