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藍白合!高雄立委選舉做到了 民眾黨2重量人物公開挺李眉蓁

▲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成為李眉蓁的團隊法律顧問,另類的藍白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成為李眉蓁的團隊法律顧問,另類的藍白合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國民黨以及民眾黨在總統大選無法「藍白合」,不過在地方上卻成功整合,現任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的劉家榮律師,18日同意擔任李眉蓁競選總部的法律顧問,劉家榮呼籲民眾黨支持者在左營、楠梓區域立委票投李眉蓁,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,這也形成了另類的「藍白合」。

據了解,劉家榮跟李眉蓁的父親、長輩之間,在多年前就有互動,並且有不少共同友人,這次加入李眉蓁的團隊擔任法律顧問,劉家榮強調,民進黨的貪瀆與施政缺失,已經使百姓相當厭惡,所以民眾黨左楠選區沒有提名候選人,李眉蓁是高雄市最有希望突破民進黨重圍的候選人,為了不讓選票流失,所以願意支持也呼籲民眾黨的朋友票投李眉蓁。

▲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成為李眉蓁的團隊法律顧問,另類的藍白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南下為李眉蓁站台掃街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李眉蓁表示,非常感謝劉家榮律師的祝福與支持,因為下架民進黨是六成民意共識,其中「國會下架民進黨」更是監督權能否告別橡皮圖章、重獲全民信任的重要工作。23日蔡壁如委員也南下跟李眉蓁一起掃街同框,有許多民眾非常認同和肯定。劉家榮律師具有專業和理性參政的形象,擔任她的法律顧問,也可以協助民眾有法律疑義可以幫忙諮詢。

這次李眉蓁和蔡壁如同框掃街之後,再獲經營地方的劉家榮推薦與合作,預期將有效集中藍白兩邊的選票,對於對手李柏毅來說恐怕會是不小的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