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ESIMKOREA.NET「eSIM卡」 讓旅客訪韓旅遊時網路漫遊更便利

▲▼韓國,旅遊,國際漫遊,eSIM,ESIMKOREA.NET。(圖/ESIMKOREA.NET提供)

圖、文/ESIMKOREA.NET提供

經歷過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後,海外旅遊市場快速復甦,今年到韓國旅遊的外國旅客中,臺灣旅客較去年增加5,000%以上,增幅最大。據調查結果顯示,吸引臺灣旅客訪韓的最主要因素為韓式料理與韓劇,而在韓國旅遊的時,臺灣旅客消費佔比最大的是韓國美食與韓服體驗等。

有鑑於臺灣旅客相當喜愛訪韓旅遊,在韓國旅遊時,透過虛擬形式使用當地的網路套餐,設定安裝簡便的網路漫遊eSIM卡近來深受矚目。

eSIM的全名為「Embedded 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(嵌入式用戶身份識別模組)」,意指不需傳統的實體 SIM卡,即可使用電信公司所提供的通訊套餐之虛擬SIM卡,2019年問世後,三星與蘋果的智慧型手機皆搭載了eSIM卡功能,旅客不需更換實體SIM卡,即可輕鬆地使用當地的網路數據。

▲▼韓國,旅遊,國際漫遊,eSIM,ESIMKOREA.NET。(圖/ESIMKOREA.NET提供)

ESIMKOREA.NET是韓國專業eSIM卡線上商店,為訪韓的全球旅客提供最優質的eSIM卡網路數據商品。值得一提的是,ESIMKOREA.NET開創全球eSIM卡業界先河,首度推出首爾eSIM卡、釜山eSIM卡等特定城市專屬eSIM卡商品,竭誠為到韓國特定地區旅遊的旅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
此外,透過網站ESIMKOREA.NET,不需親自前往實體店面,不到10分鐘即可在線上完成eSIM卡的購買與安裝等所有環節,到訪韓國的旅客隨時皆可輕鬆地使用當地的網路數據。在韓國境內任何地方皆可連上最優質的網路,享受高速飆網體驗,這點亦是ESIMKOREA.NET的一大特點。

另外,ESIMKOREA.NET主打網路吃到飽商品,訪韓的臺灣旅客能夠根據旅遊計劃選購不同天數的商品。網路吃到飽商品價格實惠,僅需US$1.60 (NT$50.21)起,並提供24小時客服,不斷提升客戶的使用滿意度。

【ESIMKOREA.NET簡介】
ESIMKOREA.NET為提供預付eSIM卡服務的eSIM卡服務品牌,專為到訪韓國的全球旅客提供服務,價格實惠且品質優良。ESIMKOREA.NET所提供的eSIM卡為虛擬SIM卡,不需更換實體SIM卡即可輕鬆使用,可為旅客減輕自動海外漫遊費用的負擔,差異化的漫遊服務深受全球旅客青睞。

網站:https://esimkorea.net
E-Mail:hello@esimworld.n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