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就AA!公公帶全家出國「媳自己付5萬」 嫁豪門18年痛醒了

▲▼ 結婚,婚禮,新娘,新郎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原PO與老公結婚18年都是AA制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好像此刻才清醒這段婚姻的不堪!」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透露,每年公公都會帶全家出國,但唯獨不會付媳婦的團費,因此18年都是原PO自付,而小嬸則是由小叔買單。沒想到婆婆與小嬸特別喜歡在原PO傷口撒鹽,嘲笑只有原PO要自己付,一席話讓原PO氣到不出國,而老公的反應更是讓她心死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透露,結婚18年到了今天,此刻才清醒這段婚姻的不堪,她接著娓娓道來,夫家的家境很好,當年小倆口度蜜月,由公公訂行程,帶著婆婆、小叔一起同遊,整個團費就唯獨原PO要自己出錢,「我當時傻,覺得沒啥,所以自己出,殊不知是可悲的開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年全家都會有1至2次出國旅遊,公公以公司的錢全部支付,上從婆婆到兒子與孫子孫女全買單,而原PO依舊得自掏腰包,「於是我這18年來都是自己支付家庭出國旅遊的費用」,當然小嬸嫁進來後,公公同樣也不會付帳,但疼妻的小叔會順手付錢。

內心不是滋味的原PO曾質問老公,為何只有她要付旅遊錢,但卻得到「妳這樣才是正常的,婆婆跟小嬸這樣是不正常」的答案,讓原PO傻眼不已。

由於全家過年又要出國了,而擊垮原PO自尊心的最後一根稻草是,上周回婆家吃飯,婆婆與小嬸當自豪嘲笑,「我們都不用支付旅遊費用,只有妳這可憐媳婦要自己付。」這沒良心的一番話把原PO逼到臨界點,「我這個付錢的人還要被嘲笑!」

這次原PO硬起來了,拒繳5萬元團費、也不給護照,就讓老公帶著2寶去玩,結果老公大罵她無理取鬧,連婆婆都打電話來臭罵。

對此,原PO心酸悲嘆,不知道自己為何能忍18年,「這18年來的生活也幾乎都是AA,孩子費用各半...請問我這樣有錯嗎?可能是被溫水煮青蛙,都忘了已經在婚姻裡卑微到沒有自己。」

底下引來千名網友怒噴,「恭喜你醒了」、「妳老公問題最大」、「妳沒錯啊!只是妳錯在太晚清醒,還有嫁錯老公」、「不要跟他們去了,連妳老公都沒把妳當自己人」、「接下來的每一年,都以自己為優先,好好的照顧自己」、「我這外人看了也火大起來,真的很不堪」、「家境富有,還讓妳AA,笑死人」、「這是什麼鬼家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