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拋摔小柯基「懸空拎走」!住處慘遭網友蛋洗 警方:將查辦

記者林東良、黃資真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女子昨(28)日半夜帶柯基外出散步餵食時,疑因心情不佳,多次還用力拋摔在地,甚至拉扯狗繩,將柯基騰空拎回家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,更有人肉搜出女子住家後,捧著一桶雞蛋扔擲,並自詡是「大谷翔平」。警方呼籲,請民眾理性勿私刑,以免觸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南短褲妹拋摔柯基,遭網友砸蛋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台南短褲妹拋摔柯基,遭網友砸蛋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有網友PO文指出,昨晚大半夜聽聞屋外有摔東西的聲音,從窗外一看竟是一名短褲妹在拋摔柯基,影片中更錄下柯基遭強拉、懸空吊起拎回家,手法十分狠毒;初步了解,女子是替朋友照顧柯基,晚間帶柯基外出散步、餵食時,因心情不好加上被牠抓傷,惱怒之下失控做出此種行為。

畫面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還有正義鄉民們肉搜出短褲妹住處後,捧著一桶雞蛋到現場,朝其住處扔擲,並自稱是大谷翔平,一解眾人心中怒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南短褲妹拋摔柯基,遭網友砸蛋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不過,台南市警三分局回應,昨晚9時許接獲報案指安南區某住宅附近有人聚集,影響安寧,隨即派遣員警到場查處,同時也要呼籲民眾應理性,勿再有聚集到場,而滋擾附近住戶等行為,以免誤觸法令,同時也會加強網路情蒐和巡邏,以避免相關衝突發生。另網傳民眾至現場丟擲雞蛋情事已違法,將蒐證查辦。

另外,針對無辜柯基後續處理,案經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派員前往女子住處查辦,已將柯基帶回收容,目前安置在動物之家,將依違反動保法對女子開罰最高7萬50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南短褲妹拋摔柯基。(圖/台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目前小柯基已安置在動物之家。(圖/台南市動保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