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又爆校園衝突!2國中女談判「撂人互毆」 警帶回14人

▲國小學童夥同學生對其他學生下毒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新北市近日接連傳出校安問題。(示意圖/與本文無關,ETtoday資料照)

文/中央社

新北市甫發生國中生命案,2名國中女生因細故昨晚6時許各自找多名友人談判,碰面後2女起言語衝突互毆。警方帶回14人,調查後將2女交家長帶回管教,其餘12名學生請回。

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男學生25日涉持彈簧刀攻擊另一名男學生致死案後,新北市昨晚又發生校安問題。

警方今晚表示,昨天傍晚5時50分據報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有多名學生發生糾紛,請警方派員處理。員警到場後,現場有14名學生已無糾紛拉扯。

警方調查,發生打架糾紛的為2名國中女學生,2女原本彼此就認識,是同校的同學;後來其中1人轉至他校就讀。2女因一些瑣碎小事,在社群媒體互嗆。

警方指出,後來2女昨天約了友人共14人談判,過程中2女一言不合進而徒手互毆拉扯,其他同行友人並未動手。

警方表示,帶回14人後,調閱監視器影像確認事發過程,並通知雙方家長及學校教官到場,製作筆錄後通報少年警察隊,也通報校安系統。2女因無明顯傷勢,雙方也不提告,警方責令家長帶回管教。

新北市教育局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,有接獲校方通報,啟動調查程序,校方輔導老師會介入瞭解,釐清案發原因。調查後,將依不當行為違反校規程度,依校規處理。

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表示,校方目前除請家長共同約束管教外,並正向輔導,加強學生同儕良性互動觀念。學校將持續後續輔導,並追蹤學生身心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