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洪孟楷批何博文不認抄襲 問賴清德:學倫切結是否簽假的?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淡江大學接獲國民黨檢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碩論涉抄襲,經專案審議小組審議,認定抄襲,14日決議撤銷何的碩士學位。對此,何博文的國民黨籍對手洪孟楷今(28日)表示,當事人如果不願面自己該承認的錯誤,將是這兩年學倫風波下來給社會大眾最錯誤的示範;而他要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民進黨學倫切結是不是簽假的?

針對何博文淡江大學碩士論文被校方專案審議小組認定抄襲,洪孟楷28日下午表示,淡江大學做出了嚴謹的學論審查,證明抄襲是真,撤銷學位為最嚴重的處分,當事人如果還是避重就輕,不願面對問題、面對自己該承認的錯誤,將是這兩年學倫風波下來給社會大眾最錯誤的示範。

洪孟楷說,他要請問賴清德,民進黨學倫切結是不是簽假的?面對立委提名候選人抄襲確立要受黨嚴厲處分,請問民進黨現在還要繼續全黨挺一人,是否繼續挺抄襲。

對於被撤銷論文,何博文稍早表示,對於淡江大學學倫會的決議,他本人尊重,之前正式登記參選立委時,也未登錄該學經歷;20多年前,他就讀母校陸研所期間,認真學習獲益良多,學科平均成績達90分以上,感謝師長栽培,何也說,雖然內心不免遺憾,但是尊重母校的裁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