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王PK大安區立委 羅智強:進入國會後一定要求依法執行死刑

▲▼羅智強,2024立委,2024六都立委,2024台北市立委,大安區,苗博雅。(圖/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。(圖/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24大選即將進入最後兩週倒數階段,在立委單一席次的競爭中,藍綠對決的氛圍愈加濃厚,候選人的主張與政見也備受關注。對於網路節目「比特王出任務」在社群頻道中詢問網友對於「死刑」與「廢死」會怎麼選擇?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在受訪時表示,他進入國會後一定會要求依法執行死刑。

羅智強表示,這次總統大選,三方候選人不斷地提出政策,互有主張和攻防,但有一個議題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頭到尾都不敢吭聲,那就是對於「死刑」的態度。

羅智強在臉書上也發文指出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,死刑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,過去辦案過程中,很多犯人只是表面懺悔,內心卻只想逃死,未來若擔任總統,一定會依法恢復執行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候選人也說,他當選就執行死刑,不喜歡法律訂在那裡只給大家參考

羅智強認為,如果要廢除死刑,一定要有終身監禁的配套措施,有無數凶殘丶冷血的死刑犯,在獄中等待執行,被害家屬期待一個公道卻遲遲等不到兇手伏法,遲來的正義還算什麼正義?

羅智強表示,賴清德不敢對死刑議題表態,反而在大安區提名了一位「廢死大將軍」- 前廢死聯盟法務主任的苗博雅,國民黨市議員楊植斗要求民進黨及苗博雅,把廢死的態度講清楚,別用模糊不清的手段來騙票,至今,民進黨和苗博雅一聲都不敢吭。既然苗博雅已經決定了對死刑的態度立場,那麼大安區支持依法執行死刑的民意,就由羅智強來為大家伸張,「我進國會,一定要求依法執行死刑,把遲來的公平正義還給被害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