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穿「和服」遭中國大媽圍剿!要她當眾脫衣:妳漢奸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貴州貴陽一年輕女生25日身穿和服出現在熱鬧的小吃街上,隨即引來圍觀群眾的注意。而後其中一名大媽上前強烈要求女生脫掉和服。在網友上傳的影片中,大媽情緒激動,語言激烈,手指穿和服女生怒斥,「老子是中國的老百姓,妳狗日的漢奸」,周圍群眾也對大媽的話語附和讚同。最終,女生脫掉和服,大媽也將自己的外褲脫掉。

▲貴陽身穿和服女子遭路人指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貴陽身穿和服女子遭路人指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影片顯示,一名年輕女生身穿和服,正在和一名白衣大媽對關於「穿和服是否妥當」爭執不休。年輕女生認為,穿什麼衣服是自己的自由,不需要外人指指點點。而白衣大媽認為,身穿和服就是不尊重中國人,要求女生立馬脫掉。女生穿和服的行為也引來了幾名圍觀人員的不滿,最後,女生脫掉了和服並離開現場。

期間,大媽狂罵,「妳XX漢奸!」旁邊一名男子起哄,大媽便與他一唱一和說,「對不對!是不是漢奸!穿日本和服來中國是不是漢奸!」男子回應說,「對!是!」

女生回懟大媽身上背包帶和褲子也「有問題」,「上面寫著英文呢,有英文的,妳穿的是美國人的衣服?」大媽越說越激動,「老子我們脫。老子連衣服都敢脫!」女生也說,「我也可以脫,妳脫我就脫。」兩人還打賭1000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為了讓女生脫掉和服,大媽喊著,「老子不敢脫老子是妳孫子」,當眾脫外褲。之後,女生也當場脫掉和服,只剩下一身黑色的保暖內衣。

▲貴陽身穿和服女子遭路人指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生遭路人指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女生還罵男子稱「沒當過兵不要跟我講話」,遭反斥「不要侮辱當兵的」。她慨嘆,「這麼多人看(圍觀),沒人喊警察」,默默說「散了吧,沒戲看了各位」便抱著她的和服離場。

在事情發生後,女生12月26日晚發布了道歉影片並解釋到,自己是一個動漫愛好者,尤其喜歡動畫《犬夜叉》,當天正好是耶誕節,她扮演了自己喜歡的角色衣服走上街頭,並沒有想過侮辱任何人,也沒有不尊重歷史。

影片中,她對自己「不顧及他人,傷害民族感情」的行為表示歉意,希望得到廣大網友原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