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「相親公車」上路! 單身大叔起站坐到終站「加到妹子微信」

▲湖南湘潭推出「520」相親公車。(圖/翻攝潮新聞)

▲湖南湘潭推出「520」相親公車。(圖/翻攝潮新聞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湖南湘潭推出「520」 相親公車,單身男女只要在路線上「招手即停」,便可搭上這班充滿浪漫氛圍的公車,邂逅真命天子或心儀對象。一名80後的趙先生離異後,希望能尋找合適的伴侶,他從起站搭上公車,認識了一名和他背景相似的女士,一直聊到終點站,50分鐘的長談,最終成功互加好友,交換微信聯絡方式。

▲湖南湘潭推出「520」相親公車。(圖/翻攝潮新聞)

《潮新聞》報導,12月15日傍晚,由於寒潮,湘潭地區氣溫驟降,寒風肆虐。在繁華的市區,一輛名為「520」的紅色公交慢悠悠地行駛著,並飄出一聲聲浪漫的音樂「我愛你就像風走了千萬里,從不問歸期;像太陽升了落去,無論朝夕……《我愛你不問歸期》」這是湘潭首條以相親為主題的公交線路,於當日下午6點正式開運。

相親公車開運時間選在傍晚,10多位單身人士在車上聊天、唱歌、玩遊戲,藉著社交活動認識彼此,尋找生命裡的那個「他」。車內也精心佈置紅地毯、雙喜、鮮花和巨型愛心氣球,營造浪漫氛圍。

▲湖南湘潭推出「520」相親公車。(圖/翻攝潮新聞)

車上一名年紀約28歲左右的李小姐表示,車上一位年紀相仿的小伙子主動找她聊天,兩人聊了幾分鐘,「感覺還可以,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伙,不過,自己太專注於參觀各種裝飾品,忘記了留這個小伙的聯繫方式,下車後還透過車上工作人員幫忙,希望幫她找到。」

▲湖南湘潭推出「520」相親公車。(圖/翻攝潮新聞)

湘潭城發交運集團定製公交分公司工作人員表示,為了增加公車的吸引力,提升公共交通的舒適度和社交氛圍,便聯合當地婚介公司推出520相親主題公車,「520公車最多載客16人,乘客招手現場付費上車,中途下車則視為活動自動結束,乘車費用為19.9元人民幣(約85元新台幣)/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