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槓運將!護妻魔人登場「一拳KO」他 嗆:怎麼欺負女人呢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護妻方式太激進!台中市南屯區昨(26)日傳出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祝姓女騎士與歐姓運將疑似因爭道互按喇叭,雙方一言不合後動手。祝女找來王姓丈夫,王男當著警察的面,才一停好車就給了歐男一拳,歐男被擊倒在地,警方立即將人拉開,王男仍氣未消,當場痛罵運將:「怎麼欺負女人呢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市一名王男(右)不滿妻子祝女(左)疑似跟小黃運將歐男(中)發生拉扯,在警方面前一拳擊倒對方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26日中午12時許,一名41歲祝女騎車行經南屯區大墩南路跟永春東路口,後方一名45歲歐姓計程車運將,疑似不滿祝女騎車太靠近,對她鳴按喇叭,祝女認為遭到挑釁也回按喇叭,2人在路口停紅燈時下車理論,爆發拉扯衝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祝女跟歐男各執一詞,雙方在路上鳴按喇叭互嗆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過程中,祝女打電話找來王姓丈夫助陣,王接到電話騎車飆到現場,將機車停在路中,安全帽還來不及脫,就上前先往王男臉上揍了一拳,歐男當場跌倒,跌坐在車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王男到場後,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,當場擊倒歐男,警方趕緊將人拉開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警方密錄器拍下,員警看見後立刻將王男拉開,並安撫說:「我知道你很生氣,我們在處理了,冷靜好不好!」王男仍氣得不得了直說:「一個女生你這樣給她打!怎麼會欺負女人呢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王男被警方拉開後,仍不斷痛斥歐男「欺負女生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第四警分局指出,警方到現場後,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,祝女丈夫基於氣憤,徒手攻擊計程車司機,警方立即制止。2人頭部、身體多處擦挫傷,分別被送往林新醫院與中山附醫治療。雙方則事後互相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