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昭順分析國民黨高雄立委選情 「坐一望二、搶三、往四努力」

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。(圖/國民黨文傳會/提供)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。(圖/國民黨文傳會/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高雄報導

國民黨今(27)日於高雄舉辦行動中常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, 國民黨一定要團結,沒有任何自我,沒有任何小我,只有大我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致詞時分析選情,「國民黨的高雄立委選情漸入佳境,目前高雄8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當中,已經有4位進入誤差範圍內,非常有機會坐一望二,搶三,往四去努力!」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今年第一次的行動中常會,也是在選前最關鍵的時刻特別到高雄,一方面表達國民黨中央對於高雄的支持、對於高雄的重視,同時給予國民黨在高雄最辛苦選區的8位立委提名同志人全力支持。

朱立倫表示,民進黨已經嚇到,沒辦法了,只能用奧步,用抹紅、抹黑的奧步,但民進黨對侯友宜沒有東西可以打了,打來打去就是5年前一再講的事情(凱旋苑),民進黨會用所有步術,因此他呼籲藍營支持者堅定意志,集中選票,全力支持侯友宜。

黃昭順隨後指出,高雄選情已漸入佳境,8位立委候選人已有4位與對手進入誤差範圍內,可說是會「坐一望二,搶三,往四去努力」,但民進黨用了很多抹黑的手法,在高雄最近還發生司法介選,還發現國民黨文宣發放遭到破壞,被集中丟到垃圾場。

黃昭順最後強調,要拜託藍營支持者在投完票當天,一起當監票員,在每一個開票所,看好開票過程中有沒有舞弊狀況,全部錄影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