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吃貝果咬到「螺絲」!牙齒缺一角 賣方:賠4393元求刪文

▲貝果裡吃到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盒馬貝果內明顯有一顆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陝西一女子22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,在知名超市盒馬鮮生購買一個蔓越莓貝果,怎料吃的過程中,竟咬到一個指腹大的「螺絲」,害她補過的牙缺了一塊。該事件在網上發酵多日,盒馬近日表示,願意賠償10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4393元),但女子需刪文。

一名小紅書網友「棕旨」以「盒馬貝果中存在螺絲」為題發文,並曬出3張吃剩的貝果照片。圖中明顯有一顆螺絲被包覆在貝果中,大小約有食指指腹大。令不少網友驚呼,「這根本是謀殺。」

▲貝果裡吃到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女子發文表示,盒馬貝果裡吃到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原PO表示,22日自己先打了2通電話連繫了客服,卻遲遲沒有解決方案的下文,於是她只能透過政府的管道申訴此事。

隔(23)日,盒馬客服聯繫了該網友,「第一次打來時,詢問我的需求,我說要退款+換貨+賠償,他們提出10倍,我表示不接受;第二次來電表示,門市可以退款+換貨+1000元賠償,我說可以,26日去店裡溝通。」

原PO昨(26)日再度發文表示,因店家要求她刪掉小紅書上的文章,雙方無法達成協議,故目前暫無進展,賠款也未拿到。多名網友指出,盒馬鮮生的品管嚴重待改進,「不止一次刷到盒馬品質問題了」、「我之前買了一盒蛋,一半以上都臭掉了」、「之前吃他家的奧爾良烤雞,那個雞皮都是生的」。

▼不少網友紛紛曬出在盒馬遇到的品控問題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,下同)

▲貝果裡吃到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貝果裡吃到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貝果裡吃到螺絲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