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體全身傷!國二生學校墜亡「手遭螺絲起子貫穿」 家屬疑遭霸凌

▲▼國二男生校内墜亡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遺體上佈滿傷口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商丘市一國中近日發生一起學生校內墜亡案件,引發社會的廣泛關注。家屬控訴,孩子去世後,學生才通知他們,並看到孩子遺體渾身是傷。死者表姐表示,弟弟手上被螺絲起子貫穿,腿上青紫,傷口露著骨頭,疑似遭受校園暴力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近日,多位網友表示,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一所學校,有學生在校內離奇死亡,此事引發熱議。

死者家屬楊女士表示,自己的堂弟楊某某今年14歲,在寧陵縣育華園學校念國二。弟弟去世後,學校才通知家屬,「看遺體時,發現孩子渾身都是傷,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。」

她還表示,弟弟手上被螺絲起子貫穿,腿上青紫,傷口露著骨頭,疑似遭受校園暴力,但學校堅稱孩子是自己跳樓,「學校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。」她想不通,「弟弟性格一直挺好的,見誰都笑嘻嘻,為什麼會這樣。」

爺爺楊先生也稱,孩子父母不在家,12月24日接到學校老師電話說孩子在搶救。爺爺也表示,自己壓根沒進學校,到醫院後孩子就在醫院太平間了,「孩子身上有明傷,懷疑是被人毆打。」

12月26日,育華園學校一名老師表示,以權威發布為準,校領導正在處理此事。

7日早上,寧陵縣教育體育局通報稱,12月24日,寧陵縣育華園學校發生一學生死亡事件。事件發生後,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,立即成立由公安、教育、衛健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。經調查,學生楊某某,是寧陵縣程樓鄉楊樓村人。當日早上6時04分,該校巡邏人員發現楊某某側臥在地上。6時05分,學校立即撥打120急救電話並報警。公安機關通過調取監控、走訪調查、現場勘驗、市縣兩級法醫檢驗,以及死者生前兩封遺書內容,認定楊某某為高空墜亡,排除刑事案件。目前,聯合調查組正在依法依規開展善後處理工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