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《科目三》掀口水戰!許智傑「舞統」 鐘易仲:公開道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大陸熱舞「科目三」現在成了政治熱門議題,高雄市立委藍營候選人李眉蓁跟鐘易仲,成立科目三街頭拜票舞隊,不過卻被綠營候選人許智傑酸說跳抖音就是被「舞統」。27日上午鍾易仲開記者會批評許智傑無視民進黨林楚茵、梁文傑很早就在跳抖音的事實,卻抹紅臺灣很多跳抖音的年輕人和婆婆媽媽,要求許智傑道歉!

▲李眉蓁跟鍾易仲跳「科目三」來為自己造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李眉蓁跟鍾易仲跳「科目三」幫自己造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鍾易仲指出,跳抖音科目三都要政治化、污名化,「許伯伯」腦袋到底是有多老,意識形態是有多嚴重,才會講出這樣的話來啊?他單場播放影片指出,民進黨的林楚茵、梁文傑很早就在跳抖音,臺灣不但有很多年輕人,還有很多學校全班甚至全校都在跳,晚上公園裡婆婆媽媽也在跳,難道大家也被統戰了嗎?五月天、茄子蛋、頑童到大陸表演廣獲歡迎,抖音上充滿他們演出片段,難道許智傑也要抹紅他們?

▲李眉蓁跟鍾易仲跳「科目三」來為自己造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鍾易仲回擊許智傑說「科目三」為武統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李眉蓁跟鍾易仲跳「科目三」來為自己造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許智傑(左二)說是科目三是「舞統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所以鍾易仲喊話許智傑,一句話抹紅全台灣跳抖音的年輕人和婆婆媽媽,這種行為非常惡劣,希望他把「跳抖音就是被舞統的言論收回去」,並且公開向年輕人道歉。而李眉蓁則表示:「許智傑果然是新潮流的雙標抹紅代表,難道他不知道民進黨林楚茵、梁文傑很早以前就在跳抖音,他們被統戰了嗎?臺灣不但有很多年輕人跳科目三,晚上公園裡的婆婆媽媽也在跳,難道大家都被統戰?許智傑思想僵化沒關係,但請不要抹紅臺灣年輕人,不要低估臺灣年輕人的智慧。此外,臺灣有很多優秀的音樂表演者如五月天、茄子蛋、頑童也都到大陸表演,獲得大陸人民高度歡迎,抖音上也充滿他們演出的片段,難道許智傑也要抹紅他們嗎」? 

許智傑表示:「全世界針對中共資訊戰都相當謹慎提防,包含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等國都規範使用抖音,然而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卻背道而馳,不願推廣台灣本土客家文化、原住民音樂,反而幫中共推廣抖音歌曲,這就是在配合中共的統戰,個人相當不認同,也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當中共的代言人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