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司法迫害周典論 傅崐萁:代表下架民進黨共識已讓綠害怕

▲傅崐萁27日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傅崐萁27日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屏東縣長周典論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書賄選案,被認為涉嫌違反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》,昨被屏東地院羈押禁見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(27日)表示,民進黨黔驢技窮,此時此刻用卑劣的司法迫害招數,打擊所有12月23日支持「侯康配」的所有夥伴,這代表全國國人要下架民進黨的共識,已經讓民進黨非常害怕。

針對郭台銘總統連署書賄選案,屏東地檢25日將周典論與周的女兒周孟蓉帶回詢問。檢方認為周典論涉違反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》連署行賄罪,訊後向屏東地院聲押禁見,法院26日凌晨裁定周典論羈押禁見,周孟蓉諭知50萬元交保候傳。

對此,傅崐萁27日在立法院議場前受訪表示,民進黨向來先以利誘,再來威逼,「我們過去都曾面對同樣的問題」。民進黨現在黔驢技窮,此時此刻用卑劣的司法迫害招數,打擊所有12月23日支持「侯康配」的所有夥伴,讓這些人立刻面對司法追殺。

傅崐萁也提及,全國有這麼多村里長做兩岸交流,也被約談、查水錶,甚至還要面對很多司法恐嚇。民進黨已經用到這麼卑鄙手段,代表全國國人要下架民進黨的共識,已經讓民進黨非常害怕。

針對昨天落幕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,媒體追問怎麼看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表現?傅崐萁回應,會做事的人不見得會講話,民進黨講一牛車,做不到一湯匙,這就是民進黨長期用詐術來行騙所有台灣百姓;今天任何意見表達,侯友宜有相當大的誠意,要把台灣所有民進黨執政百大弊案,一一來解決,未來特偵組也會來揭露,把國家還給人民。

媒體再問怎麼看不斷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攻擊?傅崐萁說,賴清德不斷對他的攻擊,就是秦檜罵岳飛,且賴把台灣帶向腐敗、貪汙且面向戰爭危及時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