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割頸國三生不治! 校方悲痛證實:協助家屬處理後事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三年級男學生,前天在校內遭另一名男同學以彈簧刀揮砍頸部、胸部多刀,當場血流如注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急送醫院裝葉克膜搶救後,才又恢復呼心跳,但經過2天搶救,昨晚宣告不治。校方今悲痛證實,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安撫家屬心情。

▲▼高中生遭砍送醫。(救護車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前天(25日)中午12時許, 一名男同學為幫「乾妹」女同學出氣,竟持彈簧刀揮砍別班男同學的頸部、胸部,正值中午用餐時間,儘管導師、同學都在場,但因事件發生太突然,旁人來不及制止。警方偵辦後,昨將行兇男學生及涉嫌教唆的少女雙雙依殺人未遂送辦,少年法庭昨裁定少年收容、少女責付監護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今早表示,經過兩天搶救,男同學昨晚已經離世,目前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並安撫家屬心情,同時也針對目睹事故發生的兩個班級學生,啟動入班心理諮商輔導,教育局也派駐輔導諮商中心社工師進駐,提供國三12個班級學生和導師心理輔導諮商服務,尤其國中會考將至,希望可以盡快穩定師生心情。

針對家屬心情,該校校長表示,身為校長都感到難過痛心,可以理解家長心情,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安撫家屬心情,也穩定全校師生情緒,盡快讓校園恢復平靜。至於案發過程與細節,他表示,因為事發突然,第一時間不在現場,一切交由警方調查,學校會全力配合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