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Google評論他推「3.8至4.2星最穩」 老饕再曝避雷1招:真的準

▲居家,設計,餐廳,餐桌。(圖/unsplash)

▲餐廳Google評論,網友曝親身經歷「3.8至4.2星最穩」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Google評價已經成為不少人選擇餐廳的重要參考,一名網友表示,他吃了許多餐廳後發現,他覺得好吃的餐廳,Google評價大多在3.8至4.2星,超過4.5星反而可能是洗來的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不少人認同他的看法,也有許多人建議,「看負評最準,好評太主觀」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他在外面選擇吃飯的餐廳時,為避免有先入為主的印象,都不會先看Google評價,多年下來發現好吃的餐廳評分大多在3.8至4.2星左右,那些超過4.5星以上的店家,大多是硬洗上去的或根本不值得吃,Google評價3.8至4.2星之間的餐廳才是最穩的,詢問網友是否認同他的看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吃餐廳Google評論幾顆星最準?饕客1招判斷:避免踩雷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表示,「先看最新評價,再看負評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、「名店常常都是數千評價 3.6顆星」、「台灣人對Google評價有自己的玩法,破壞評鑑」、「是,超高的很多都是五星送東西」、「5星評價根本沒有準確度」、「確實,4.5以上幾乎無參考價值,4.0至4.3星不是洗的,還得先去檢查負評內容」。

也有許多人建議,「4.5顆星以上我會直接看1星評論」、「看負評最準,好評太主觀」、「我覺得大概3.5顆星就能避免踩雷,然後看負評才準」、「一堆店評分都是用洗的,看負評最快」、「3.5以上就很好吃了,大部分負評都是服務不佳」、「先看負評,才是真話」、「先看最新評價,再看負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