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疑周典論收押時機太湊巧 「警告郭台銘不可替藍軍站台」

▲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,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大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趙少康痛批民進黨司法介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延燒,昔日力挺郭台銘的屏東議長周典論住處兼服務處25日遭屏東地檢署搜索,屏東地方法院26日裁定將周典論羈押並禁止接見及通信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在臉書質疑民進黨司法介選,周典論被搜索的時間就在替「侯康」站台後,除了要壓制他在屏東的輔選,更要藉機警告郭台銘不要替藍軍站台。

趙少康指出,最近陽明山上的「凱旋苑」又成為綠營追打目標,從大群館到凱旋院,每逢選舉就被民進黨搬出來,當抹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工具,問題就出在侯友宜自律甚嚴,實在找不出能被攻擊的地方。

趙少康解釋,在民進黨多年追殺下,過去的大群館早就跟文化大學解約,改名凱旋苑,現在的凱旋苑已經不是文大宿舍,而是委託新壽管理、對外招租的物業,既然不是供學生租賃的宿舍,租金當然要回歸市場機制,政府很難打壓,如果價格不合理,大家可以聯合抵制,不租逼他降價。

趙少康也提到,隨著少子化、陸生不來以及地點問題,文化大學近年招生狀況不佳,缺了58%的學生,現在學校宿舍不像過去這麼難搶,可以選擇的地方比以前多很多了,卻被綠媒跟民進黨側翼、民代刻意斷章取義、造謠生事,手段卑劣。他更大批,民進黨還抹黑凱旋苑租金跟101大樓一樣,101大樓每坪租金5000元,凱旋苑3000多元,新壽調漲租金是因為從過去四人房改為套房或兩人房,居住品質比以前好,而且不是學生宿舍,不必強制定價,這就是市場機制。

此外,趙少康再痛批,周典論突然被搜索、收押,時間點在周日晚上他剛幫「侯康」站台後,完全是司法介入選舉的代表。

趙少康質疑,郭台銘已經不是總統候選人,就算連署過程有問題,檢調需要急著在選前不到三周大動作聲押周典論?周典論身為議長,具有相當民意基礎,這完全是政治收押,手段粗暴。他認為,除了要壓制周典論在屏東的輔選動作,更要藉機警告郭台銘不要替藍軍站台。

趙少康最後強調,民進黨貪腐、黑金、特權、情色風波不斷,隨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情不佳,選前一定會有更多奧步出籠,請大家明年1月13日要用選票證明,奧步選舉不會有用,讓「侯康」上台撥亂反正、拚好日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