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年底最後1天送肉粽!彰化埔鹽中年男輕生 送煞路線曝光

▲彰化埔鹽鄉12月31日舉辦送煞科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彰化埔鹽鄉12月31日舉辦送煞科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埔鹽鄉將舉辦送肉粽!西湖村長證實,村內1名中年獨居男子,日前在老宅內輕生,附近鄰居發現,才報請警消到場,但人已明顯死亡,家屬為了祈求平安,將於元旦連假12月31日晚上9點舉辦送煞科儀,行經路線也很簡單,不走車潮馬路,沿著144縣道員林大排旁堤岸道路至彰濱出海口。

據村長初步了解,該名獨居男子,父母雙亡,鄰居未見男子出門,才知道發生憾事,消防分隊到場後,發現男子身體已經僵硬,明顯死亡,家屬得知後,悲痛不已。

西湖村里辦公室今天也發出送煞公告,時間就在12月31日深夜9點舉行送煞科儀,送煞路線將沿著大新路2巷→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→右轉社尾橋→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。

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,也請村民在這個時段不要靠近不要外出,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