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:蘋果Vision Pro下周大量出貨

▲Vision Pro。(圖/蘋果)

▲Vision Pro。(圖/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 Vison Pro 發布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但卻遲遲未發售,目前許多訊息都指出,這款新產品會在明年正式銷售,對此天豐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,預計在2024年1月首週開始大量出貨。

郭明錤表示,Vision Pro 是蘋果 2024 年最重要的產品,2024年出貨預估約50萬部。目前Vision Pro已量產,預計在2024年1月首週開始大量出貨。根據目前的大量出貨時程,Apple最有可能將在1月底或2月初發售Vision Pro。

郭明錤報告中也指出,若用戶對Vision Pro的反應優於預期,有利強化「Vision Pro是下一個消費電子明星產品」的市場共識與相關供應鏈股價。

除此之外,他的報告也分析2024年的投資展望,表示 2024 年消費電子產業三大關鍵投資趨勢包含Android庫存回補、Vision Pro與AI PC。

他表示,安卓本波庫存回補始於5到7月。華為於8月底推出Mate 60 Pro後,因需求優於預期故增加採購零組件,逼迫競爭對手需跟進以確保有足夠零組件,進而推升庫存回補力道。

而在AI PC的部分,他認為從建立用戶對AI裝置認知、建立使用者行為與支援第三方開發商的角度,在相關業者中 ,作業系統業者對AI裝置趨勢的影響力最大。來自不同業者的AI裝置相關資訊均可能有利短期交易氣氛,但作業系統才是真正主導AI裝置產業基本面的核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