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客車燒成火球「還多次爆炸」北港男子不治 驚悚畫面曝

▲北港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北港鎮公園路一輛自小客燒成火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莊金金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北港鎮昨(25)日深夜11時許,警方獲報一輛停放路邊自小客車疑似有男子昏迷車內,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勘查發現車內有炭盆及濃煙,雖迅速通報119到場,但車子很快燒成火球,該案詳細發生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北港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北港警方昨晚11時獲報公園路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內躺著一名男子疑有異狀,警方到場發現年輕男子仰躺於駕駛座不但叫不醒,且車內冒出濃煙,立即通報救護車將其送醫,但該名男子送醫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仍告不治。

▲北港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警方勘查車輛,發現車中仍燒著火炭且冒出煙與火花,火苗以相當快的速度開始竄燒,瞬間成為一團火球、多次傳出爆炸聲,消防局派遣各式消防車輛3部、救護車1部共8名人員前往全力灌救,15分鐘迅速撲滅火勢,但該車已燒成漆黑廢鐵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住北港鎮的30歲吳姓男子,詳細案發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北港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警消到場迅速撲滅火勢,車輛已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